close


懷孕時,某日到"花木棉"逛逛~
不經意看到了這件小被被的材料包
原本就打算要親手做件小被子給BB
沒有多考慮就買回家嚕^^

這件被子的材質是100%純棉,摸起來很舒服
我只要將幾個小圖案繡上,再縫上小被子上,即完成~
另外我又買了一份同款的"小方巾+圍兜"
同樣也是繡上小圖案,縫至上去就完成了^^



至從懷孕後,就很少碰我最愛的拼布了~
有了BB後,真不知自己是否還能有毅力再拼下去…
承認自己是個很懶的人,只要懶蟲一上身,就很不想動><”
不過拼布還是我的最愛,我不會輕意的把它放棄的.
看到許多拼友們帶著孩子還是可以做出很好很美的作品,心裡真的很佩服.
期許自己也要有這樣的動力,別在懶下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