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來就被主管氣的快吐血
去年打好的資料麻煩他審核
他居到現在才跟我說有錯誤,要我重新作

還有要我清查文具用品
光資料夾就十來種,每種又幾十個
真想不透用不到的東西又什麼要這樣浪費亂買
這些可都是花公家的錢捏,也等於花我們的血汗錢
氣的不只如此
他老兄還要我一個一個點名貼標籤作樣品
說什麼要用時東西都找不到
我看連你們買什麼都不知道,那會知道東西擺那
望這十多年累積的東西,近百樣的東西
都可以開間文具店了
唉!!真不知從何整理起

真希望這些領著人民血汗錢的米蟲們
做點事吧,別在老是看你們再那閒閒沒事
泡茶聊天罵人了><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 的頭像
    KIM

    KIM。漫生活。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