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北上都是坐"尊龍"
別以為我是為了享受才坐這種總統級的BUS
是因為我們這兒直達中壢就只有它所以沒別的選擇
一趟400元的車資
好運點坐到狀況好的BUS
就可以在車上看個影片聽個音樂
不過我坐了5次大概只享受過2次
常常都是電腦系統秀逗不能使用
要不然就是畫面停停走走讓人看不下去
昨天回來也是在百般不願的狀況下搭上它
一坐上去一位伯伯就坐了我的位置睡得很熟
我想還有其它位置就沒叫他
誰知我坐的那個位置居然電腦不能用
想換位又都坐的差不多了
車子也上了高速公路不好走動,就做罷
只好看著我前坐的螢幕
看著我已經看了三次的賅客任務
車子上了高速公路
司機居然開蛇行的
一直按喇叭一直超車
坐的我驚心膽跳
心裡一直默念"阿彌陀佛"
原本要二個小時的車程
一個半小時就到達了
能平安到家真的是感謝神的保佑~
下次真的不坐了
生命是很寶貴的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