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

作詞:藍又時   作曲:藍又時


唉   呀呀呀呀~

有時候   你在身邊

有時候   你會不見

 那天   
聽你說愛我
好多遍

那天 你在身邊
 而昨天    你又不見
今天   你說討厭我流淚

愛情是很多很多
 都是一瞬間

愛也是一個偶然
 就這樣不見

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
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

寬闊的海邊  
 有一片深邃的畫面

怎麼你還是不出現
 我還沒改變
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

愛我的那天
是什麼讓你有感覺

我們走過了昨天
 走不過今天

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
你會出現

唉  呀呀呀呀~

愛情是很多很多
都是一瞬間

愛也是一個偶然
就這樣不見

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
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

寬闊的海邊
 有一片深邃的畫面

怎麼你還是不出現
 我還沒改變
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

愛我的那天
是什麼讓你有感覺

我們走過了昨天
走不過今天
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

唉  呀呀呀呀~

還是不出現 多想改變
怎麼你都不在身邊

愛我的那天
 是什麼讓你有感覺

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
一直等待著明天

唉  呀呀呀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