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懷孕已經接近後期囉!!目前32週~
我親愛的老媽,特地去中藥行買了這個<珍珠粉+粉光蔘>給我服用
說是可以讓BB及媽麻的皮膚都能白白嫩嫩,又能顧到BB的氣管^^
別看它小小的一瓶,可是得要1000元大洋<真是不便宜>
所以我每天都有乖乖的服用哦!!以免辜負了老媽的愛

自從懷孕,老媽對我的叮嚀及呵護就不斷
每次一回去,就會特地準備許多孕婦該吃的營養料理
還有我愛吃的水果點心~
而且還會常常擔心我的狀況,工作會不會太累
都長那麼大了,自己都要當媽媽,還讓她這麼操心,真是覺得不該
想到都覺得汗顏~~~~

從小就跟老媽的感情很好,每天打電話聯絡是一定要的
雖然夫家就在隔壁,不過因為工作的因素必需北上
跟老媽的距離就愈遠了,有時想起媽媽,還是會忍不掉淚
這次說好了作月子,要回娘家,心情就特別期待
又可以吃到老媽的料理,跟老媽互聊心事
短短的56天產假,讓我既期待又珍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