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用"恐怖"來形容昨天的狀況~

昨天跟hebe約好十點到新光三越,
我把時間記錯了以為是十點開,所以早到了。
不過在門口已經有人在守候了
路過的人還問我們,妳們在排什麼阿!!
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捏!!

十一點到門一開,不管老少婦嬬就衝~衝~衝啦!!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衝什麼
到那也還搞不太清楚狀況,看來看到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!
看好多人布是一梱一梱買,東西是一直往購物袋塞
我跟hebe則慢慢逛慢慢看,旁邊還有人說我們很理智,ccc~

我買了一個作品展示架$280元(還可以打折)
sue的圖案布三片組$888元
一組配色布$990元

然後捏!!我們就到作品展區去欣賞大師們的作品囉
看作品的人還真的不多,大部份的人還是來搶購的居多
我們回家後,細心的hebe發現帳算錯了,
他們把288元的展示架,刷成了999元,
回去理論的結果是,不讓我們退錢,要我們再買東西補差額,
這是這一次血拼記中美中不足的地方!!><"

我的戰利品~
跟hebe合購得到的贈品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