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母親節
他選擇了這一天來我家"講親事"
怕會出現尷尬的場面
所以請了能言善道的阿姨來炒熱氣氛。
我是家中的長女,又是第一個要出嫁的,
所以有關於煩雜的禮俗實在是不懂,
老爸又是個怕麻煩的人,
原本他要我們倆去公證就好,
不過我們兩家的距離也才不到十分鐘的路程
要公證還得花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到法院去
這樣似乎有點多此一舉^^"
而且男友必較喜歡傳統的儀式
還有老媽也希望女兒能風風光光的從家裡嫁出去
所以老爸的提議就沒人附議啦!!

看著老媽拿著我的生辰八字給他們時
那種不捨的神情,讓我很感傷
字字句句的交待,希望他們能疼惜我,教導我
當時眼淚真的差一點掉下來
現在我已經能想像要出嫁時的那天
我老媽跟我一定又是淚水鼻涕滿面流囉!!^^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