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
睡得很飽,他突然提議說我們去陽明山走走~
不過上次去是坐公車,他覺得不太方便,
就想到台北租台機車,可是問了好多人都不知
何處有租機車這個玩意,因此陽明山就不去啦!!
我們更改目標,地點換成了我想了很久的
永樂市場。^^

下午~
到了台北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~~
我們拿著地圖,看著路標,
就從台北車站走地下街至北2出口。
找了久也走了很久,目標終於出現啦!!
不過我們都忘了今天是5/1勞動節,
好多商家都休息,讓我好失望,不過這樣也好啦,
不會花太多COCO囉!!
回程原本想坐公車,可是實在不會坐,很怕坐錯,
於是又這樣走回了車站,到下個目標去。

晚上~
走了好累又好餓,他說想吃士林的藥燉排骨,
於是我們就又搭捷運到士林,吃了泡泡冰,
也吃了他想吃的排骨,這時的我已經沒有體力
在走下去啦!!兩條腿又酸又麻,只想趕快回去
洗澡睡覺,下次要我這樣逛真的不敢了。


後記:我的腿整整痛了三天,而且會不自主的抖動
,雖然穿著平底鞋,不過腳板還是腫,真是
付出了以慘痛的代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