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老爸跟老媽上來看我
老妹及兩個表弟妹也一起來了
他們早上五點多就從南投上來
七點多就到…
大包小包的東西擠滿了我的冰箱
老媽準備了好多食材
足足可以讓我吃一個月
老爸一進門也沒閒著
趕緊把他早上四點多現採的玉米下鍋煮
口中吃著老爸種的玉米
心裡可是感動的要命…

由於星期六天氣不好雨下個不停
原本計畫要去郊外走走的
只好改到IKAE及Tesco逛逛
其實不管去到那
大家能在一起就很快樂^^

回到家老媽掌廚
煮了好多我愛吃的菜
還魯了一大鍋魯肉
讓我連吃了兩碗飯
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家人一起吃飯
食慾顯得特別好~

隔天我到樓下管理室預約了KTV及健身房
老爸及小朋友們就到健身房去運動
我跟老媽及妹妹就到KTV高歌
中午吃飽了飯
我親愛的家人們準備起啟回南投去了
看著他們的車子離去
心中百般不捨
從小到大第一次離家那麼久
雖然自己也組成家庭了
可是還是想念在家當女兒的感覺
他們走後我忍不住哭了
心中的念頭就是想回家
老公笑我說:這裡不就是妳的家嗎??
心中那份想念的感覺還是止不住
好想回家哦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