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公上班的原因一個月只休一次週休
我們也只能利用那一次週休回一趟老家
娘家及婆家的距離只有十分鐘的車程
最近我們為了要回家的事鬧的很不開心

他認為我們久久才回去一次
我應該做好媳婦的責任
乖乖的在家煮飯做家事
不讓我回娘家
我媽知道了很不高興
我則大膽的硬著頭皮請示我婆婆
是否可以準我回家一趟
婆婆當然不好意思距絕我
要我老公趕緊送我回去
還要我向我父母多說一些他兒子的好話

老公認為我很不孝順他父母
但是回去兩天
第一天我一大早就去市場買菜
煮好午餐晚餐
晚上還陪公婆看電視聊天到十二點多
這樣還不夠孝順
我真的不知道該如做才是><"

為了這件事我們之間還處於低氣壓下
我不知道該如何找到好的平衡點
要當個好媳婦好妻子還真難喲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