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替公公參加他朋友小孩的婚宴
由於是長輩的朋友
所以一到會場沒認識半個人
索性就隨便找個位子坐下
同坐一桌的來賨,都是歐巴桑及歐吉桑
雖然不認識,不過還挺熱心的
菜上桌了,還會要我們多吃點
喜宴要結束前
坐在我隔壁的歐巴桑突然問我~
你們倆個是姐弟嗎??
當時我被問的有點傻眼,一時還不知如何回答…
望著身旁的老公,還真的有點尷尬
我回答說:我們是夫妻啦~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???
那位歐巴桑有些不好意思的急著解釋:
沒有啦!我一直看妳在幫他挾菜,還以為妳是姐姐捏,不過那有老婆在幫老公服務的(有點替我抱不平的語氣),做老公的要體貼一點啦!!!!!
不擅表達的老公被說的有點不好意思,也不知要說啥好,只好乾笑…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會了
每次我倆出去,老公總是~T恤+休閒褲+運動涼鞋
再加上他那一臉圓圓的BABY FACE,我就輸了~
而我在家排行老大,從小就雞婆性,愛照顧別人,什麼都愛管
一看就像是個老大姐,所以這點我就無言囉~
不過還是得跟親愛的老公大人說~
那位歐巴桑說的還真沒錯,你得體貼點,雖然我生性雞婆
不過還是需要關愛及照顧的喲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