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前夕
我收到一份很棒的禮物
那就是現在已經在我肚子裡的baby啦!!
bb現在已經8w了
昨天去醫院照超音波,已經可以聽到bb的心跳聲囉
所以我也領到了"媽媽手冊"囉!!

要當媽媽了,心情變的很不同
剛開始發現自己好像懷孕了
到醫院卻發現子宮內沒有妊娠囊
一度還懷疑是不是子宮外孕
直到bb六週時才照到
一顆小小的黑點,就在我的肚子裡,那種感覺真是奇妙

懷孕後,我的食量也突然暴增,才兩個月我已經不知不覺經胖了四kg
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,只不過前陣子不小心感冒,在不能服藥的狀況下
只能靠著食療來控制,當了媽媽後,真的變的更堅強更勇敢
改變的還不只有我,老公也變的更加的體貼
在我需要他的時候,他都能滿足我的需求
家事也替我分攤了一點,真是很謝謝他

現在一切都很ok,希望bb能很平安的在我的肚子待著
明年的8月能夠很順利的加入我們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